读研ing忙的要死。天天和白人battle恨不得化身jtr毁灭世界
无论如何谢谢这六年来喜欢我的所有人。

ripperfrye 镀金手杖打人真的很痛

标题由本人亲自实验,镀铜的手杖砸到自己肩膀青了一大块。

在考试月来临前再摸个段子。油炸开膛手。

summary:雅阁去印度看望姐姐,留杰克一人在伦敦,想念老师的杰克迷迷糊糊做梦梦到变成了雅阁随身携带的鹰头手杖。

         老师不在的第68天,想他。做完本日的训练,杰克疲惫的整个人扑进了柔软度床垫里,把自己埋在灯芯绒的杯子里,郁闷的计算着日期。

        小孩子都是嗜睡的,暖呼呼的被子带着伦敦难得好天气的阳光味道,木柴在壁炉里静静的燃烧,偶尔溅出几点火星,杰克胡思乱想着,半醒半梦中,好像看到雅阁在隔了半个地球的印度恒河边和人大声谈笑。

      晨光微曦,恒河边上就热闹了起来,女士们顶着瓦罐去汲水,顺便像恒河女神祈祷。牧牛人牵着牛,慈爱的看着牛伸着舌头舔水。苦修者掬起一捧水,看着水流落下赞美太阳神苏利耶。

       雅阁已经完美融入了热闹的印度人中,他换下了大衣,仅穿着白色的薄衬衫,带着黑礼帽,手中是从不离身的手杖。

       杰克睁开眼,眼前是黄土地和灿烂的阳光,耳畔是不曾听过的语言。刺客的本能让他想动身体,却发现被困住了。

  “什么?”

    从视角只到他人的腰部来看,杰克毫无疑问是被困在了什么物体里。“是伊甸碎片吗,圣殿骑士又圈土重来了,他们想干什么,是要对老师不利吗?”

     打断杰克胡思乱想的是头上传来的温暖触感,就好想雅阁在揉脑袋一样。“怎么感觉手杖在抖,是零件损坏了吗”雅阁低沉的声音却如同炸雷一样。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我变成老师的手杖了?”在一阵慌乱后,杰克终于明白了事情的真相。“老师在就没关系了呢,不用担心啦。”杰克还处于爸爸是最厉害的阶段,一下子就把阴谋诡计都抛之脑后安心了下来,小孩子的冒险欲蠢蠢欲动,决定好好看看雅阁在印度都干了写什么。

     雅阁笑笑自己太敏感了,这里可是印度,来看望姐姐(度假旅游)的自己当然要好好玩啦。路过喧嚣的人群,雅阁还拎着手杖绕着一位在街上快乐跳舞的舞者转了半个个圈才继续走,发挥职业特性捞起街边小摊的水果啃了一口,从口袋里抛下一枚硬币精准落在老板的手心。

    杰克能感受到自己的身体在打着转,看到老师不符年纪的幼稚举止不由得咯咯笑了起来。

    钟声响起,人群拥挤着退到街边让出道路,雅阁把手杖紧紧的贴着身子,张着脑袋张望。路上被撒满了花瓣,白象慢悠悠的走了过来,象身上的婆罗门和蔼慈祥得向人群附掌。

    杰克整个身子都紧绷了起来,这感觉就是被挤成鲑鱼罐头,四面八方传来的都是雅阁的气息,好像第一只突破伦敦雾霭的乌鸦鸣叫,充满了希望和温馨。杰克能感到自己的身体变化,头变成了手杖上镀金的鹰首,上半身能和下半身分离,手臂变成了锋利的匕首藏着躯干里。脚被束缚了起来不太舒服,好像可以动?杰克试探着跺了跺脚。

        噌!

     雅阁惊讶的看着匕首出窍,幸好朝着空位弹出没有伤到人。

“……”雅阁复杂的盯着手杖。

“……”杰克心虚的装死。

“该上油了呢。”

       路过庆典的街道,雅阁灵活的攀爬上街角的土屋,飞快的奔跑在屋顶上,发射绳镖跳到另一幢屋子的天台。杰克感受着身边呜呜的风声,第一次不用自身力量不由得有点紧张,可感到雅阁的大手攥着自己,就又安心了下来,好奇的打量着脚底穿着艳丽色彩服饰的人群。

      太阳已经升到了头顶,雅阁活动了身体,舒畅的呼吸着这亚热带的暖风。他蹲在了天台,俯瞰人群,一手握着手杖带花纹的上半段,一手抚摸着镀金的底部。

  

    杰克感到一股热流涌上了脸。双腿被抚摸的感觉让他又惊又羞。“啊啊啊老师您在干什么啊!”恍惚间,他感到一阵头晕。

  看着熟悉的天花板,杰克双眼迷离,喃喃道“回来了啊。”

     “啊啊啊啊!”一翻身,杰克装起了鸵鸟把自己裹成了蚕宝宝。“真是的,老师……”

    

     端详了手杖半晌,雅阁轻笑一声。“老伙计,你可不能出事啊。离开那么久我也该回伦敦啦,不知道杰克那个臭小子趁我不在有没有偷懒。我还要拿你好好训练他呢”

    路人惊叫着,看见一个身影背对着正午灼热的阳光自楼顶跃下。

     

  



一脚踩下刹车,住手啊杰克还是未成年(*/∇\*)

       

 

  

  

      

评论(1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极圈(退坑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