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研ing忙的要死。天天和白人battle恨不得化身jtr毁灭世界
无论如何谢谢这六年来喜欢我的所有人。

狗病毒/病毒狗 临终关怀小短打

  珍爱生命,远离骰子。是送给群里一位姐妹的病毒狗/狗病毒无差。

  虐2只是视频快进通关ooc见谅。


  summary:虐杀原形2结局James吸收a哥延伸。是临终关怀(?)小短打。

  

  alex感到一阵眩晕。他就好像10级海啸里的小栅板,被海浪抽的只剩下木屑漂浮在洁白的泡沫里。

  滋——滋——滋

  意识无力的被铺天盖地的白噪音吞没。Alex的眼睫一颤一颤,明明是站在生物链顶端的黑光,却孱弱的好似未满月的婴孩。

  他的手指神经性的抽搐,脖子被眼前高大的黑人牢牢攥住,无数细小的黑红色触丝融合为粗壮的触手,缠绕身体的触手又化作细小的触须蚕食alex的身躯。

  他的意识陷入模糊,黑光在躁动,在不安,在嘶吼。

  危险危险危险危险危险危险杀戮杀戮杀戮杀戮杀戮杀戮逃跑逃跑逃跑逃跑痛苦痛苦痛苦艾登……

  艾登。

  艾登·皮尔斯

  双眼中择人而噬的红光消退了。

  小栅板就好像被上帝画在大海的画卷上一样,安安稳稳。alex的内心平静了下来,就好像受难的耶稣冷静的喝下最后一滴葡萄酒,安稳的走向十字架。

  他的双手被黑光的黑红色的粗大触丝缠绕,黑光分解着身体。

  所有的思绪都被那个名字安抚了。alex清亮的蓝色眼睛倒映出james的黑脸。这个男人不理解他,他只是被名为亲情的牢笼束缚,好像从小被饲养的狼遗忘了血脉中传承的狠戾与决绝。

  他看不见人类群体的狭隘,人类在走向自我灭绝的道路,alex厌恶他们,憎恨这被偏见与傲慢充斥的种族。

  突然他又有些悲哀。

  艾登·皮尔斯。

  这个人类是不同的,他把自己超脱于人类的概念,私法制裁者只是为了自己:并非善,也并非恶,甚至还有些多愁善感。他也是被家庭束缚的人。可是他是不同的。

  曾几何时,alex也向往亲情。他又想起最后一次和艾登见面的场景。

  艾登反对他清除人类的计划,反对他只身前往纽约。他甚至用强大的黑客技能封锁了病毒离开芝加哥的一切渠道。

  艾登·皮尔斯。

  这个名字能让暴虐的黑光乖巧的好像刚出生的奶狗,用软糯的声音哼哼着,用柔软的触须包裹他的身体。而艾登只是皱皱眉,专注的面对手机,无视病毒的动手动脚。

  但是alex能发现触手下被抚摸的身体在一开始的紧绷后,努力放松自己,到最后沉迷于他的拥抱。

  这在旁人看来吞噬食物的血腥场面在艾登身上就是含情脉脉的拥抱。

  他还记得,在他表达对人类的失望后执意前往纽约。艾登表达了反对后还是选择了放任他离开。

  “凌晨4点的飞机,到纽约刚好一天的开始。”

  他至今记得在冷战之后艾登疲惫的双眼,他拉上了面罩,alex以为那是新的一场争吵,然而艾登只是语气平静的告诉他他为他订好了机票。

  平静的好似问他今天吃了几个人。

  alex惊讶的抬头,用目光询问艾登的决定。

  艾登只是冷冷的看着他,就好像透过监视器看任何一个人。

  但是alex突然就明白了。

  艾登逆光看着他,瞳膜逆光显示出金绿色的质感,芝加哥黄昏的阳光反射进眼睛,照出闪烁着星空的细碎流光。

  私法制裁者逆光注视着病毒,面罩遮掩了他大部分的面孔,alex看不出他的表情,仅仅从微耸的眉峰中读出他的内心。

  ‘我已经得到我想到的了。’alex在心中默默想道。他吞噬的所有记忆都在为这一幕提供分解。他拿过机票,戴上兜帽离开这个住了许久的地方。

  私法制裁者逆光注视着病毒离开的背影,就好像一匹孤狼走向注定无人生还的战场。

  滋——滋——滋

  噪音又不甘心的卷土重来。神经传导不出更多的信息,血管一根根断裂,内在的血肉被吞噬,只剩下名为alex·mercer的外壳。

  艾登的模样渐渐被旋涡吞噬。画面逐渐暗去,最后只剩下眼中细碎的笑意缠绵。

  他注视着眼前的黑人,james始终坚持自己人类的身份,在他看来好像狼披着羊皮吃草一样可笑。

  alex要撕开这层伪装。

  他眼中的红光暴涨。

 “欢迎来到食物链的顶端。”

---------------------------------------------------------------------

  不要问我黑光病毒的神经传导,我可是被生物老师遗忘的学生。


评论(6)
热度(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极圈(退坑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