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研ing忙的要死。天天和白人battle恨不得化身jtr毁灭世界
无论如何谢谢这六年来喜欢我的所有人。

碎碎念(打扰大家很抱歉)

谢谢能看一个18线小透明碎碎念的小天使们。

好烦啊最近,这个寒假事情真的一波一波,什么tag警察对家撕逼考抄袭究雷文小号ooc227买粉……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众说纷纭。大家都是为爱发电的,哪怕写不好,画的丑又怎样呢。为什么要吵为什么要勾心斗角……

总感觉自己写的东西都太差了。我写文是为了自己开心,现在变成负担了就感觉好难受。每一笔都怕被骂写的不好。

我还是回到我的极圈写写本命cp油炸开膛手吧,这么冷的圈也没有烦心事。每天开开心心写东西。哦耶!

不管了,太乱了,不知道到底谁对谁错谁是谁非。我那么憨也不想搞清楚真相。

给看戴斯蒙的hp冒险的各位说声抱歉,最近不更了。我不希望写文变成对读者的愧疚。(问题太多了,第一人称怕崩,人设ooc,文笔不够,对ac系列不够熟悉)但是我会给戴斯蒙一个美好的结局哒。(开坑初衷)

很抱歉让关注我的人看到的负能量。

下附一些hpau的手稿。从大纲到手稿到电子版。不断修改也是写文的乐趣吧(❁´◡`❁)*✲゚*

这里祝每一个写手画手都能找到自己创作的爱与激情。祝每一个读者都能看到自己喜欢的作品。

评论(13)
热度(6)

© 极圈(退坑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