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研ing忙的要死。天天和白人battle恨不得化身jtr毁灭世界
无论如何谢谢这六年来喜欢我的所有人。

【ripperfrye】沙雕段子 花手摇

现代pa 群里的口嗨产物。

  summary:面对花手摇的杰克,雅阁深深的反思了自己的教育。

  1

  21世纪的伦敦早已不显昔日日不落大英帝国的风采。各族各国的人民都能在这座城市里占有一席之地而不是被卖去地下搏击俱乐部或是什么奴隶市场。中国人民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在异国他乡也得到了良好的传承与发扬。

 ——花手摇。

  这是伦敦华人区兴起的一股时尚潮流,每天都有一群头发挑染,纹有盘龙的嘻哈少年在街上摩擦脚步,头顶着地3600°大旋转的跳街舞,看到路人就嬉皮笑脸的扭着腰肢,摇着花手,嘴里念叨着“don't love me ,no result;unless flower hands shake me”。令路过的绅士皱皱眉头,在心里画个十字架默默祈祷天佑大不列颠。

  2

  家住白教堂区的杰克是个对异文化交际充满了好奇心的少年。当他看着华人区一群其貌不扬的矮小老头轻而易举的拼酒喝趴下了他的养父——雅各布的时候,他就对着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充满了深深的畏惧。

  他只是扒着这个写着maotai的酒瓶口,像小动物似的嗅嗅就感到一阵天旋地转,那普通的老头儿却哈哈笑着从他手里夺过酒瓶吨吨吨的灌了下去。

  “嘶——中国白酒,恐怖如斯。”杰克倒吸一口凉气,看着已经醉到抱怨姐姐管得太严的雅阁,决定偷偷溜去告状。

  3

  “哈哈哈哈哈哈哈”中国少年听了杰克的讲述,充分发挥中华民族有朋自远方来的热情好客,对杰克被羞愤的养父丢出家门的悲惨遭遇表达了深切的同情与真切的慰问。

  “笑什么啊,我还是个孩子啊!那个该死的混蛋居然舍得把我扫地出门。”杰克对于小伙伴的幸灾乐祸表达了抗议。“明明……我也是为了他好,aunt伊薇说过…喝太多酒对,对父亲身体不好。”说到最后,竟然染上了哭腔。

  ‘是的,你是个高183cm重180磅的孩子。’少年在心里吐槽。

  “父亲不要我了,为了喝酒他不要我了,我连一瓶酒都比不过。”看着杰克低头碎碎念,身后的黑影越扩越大,小伙伴默默一边暗叹黑化居然是真的啊一边即时打断“心情不好的话去散散心吧,我教你跳咱中国的绝活!”

  4

  于是今天的华人街出现了惊人的一幕。

  往日与太极拳的白衣老爷爷方阵,广场舞的红衣中年妇女方阵并称三大华国文化入侵阴谋的中国嘻哈少年中混入了一个身材高大,金发碧眼的央格鲁-撒克逊人。他一脸懵的随着劲爆的最炫民族风摇摆腰肢;双脚前前后后ABAB;双手高举过头顶以手腕为基底右手向左摇3600°大旋转,左手向右3600°旋转。开始了第七套全国中小学生……咳咳,是随着节奏摇摆的花手摇。

  就看那手,根根纤细修长却又有力,适合握着英格兰阔剑或是手术刀,贝色的指甲在阳光下闪烁光斑,摇曳出一片光与影的匆匆变幻。

  一曲终了,旁观的人群无不鼓掌,赞叹一声“好一个俊俏的精神小伙!”

   5

  “一个茂腾腾的后生”老大爷赞叹。

  “这一手蹦迪,使冰冷的空气立即变得燥热了,使恬静的阳光立即变得飞溅了,使困倦的世界立即变得亢奋了。”老大娘感慨。

  “别说了,这不是安塞腰鼓。”少年看着身侧卖力摇摆的朋友,看到那如同融化的黄金般的金发,灵光一闪。

  6

  “但是这样还不够。”中国少年递给跳的大汗淋漓的杰克一瓶矿泉水,看着对方拨开湿漉漉的黏在额头上的金黄刘海,提议道“不彻底改变形象,你父亲不会认识到你要和他抗争到底的决心。”

  “可是我为什么要和他抗争呢?”

  “嗯----证明他不应该把你丢出家门?你还没有成年呢。未成年权益保护协会应该给他寄律师函。”

  “早在10年前父亲带我去看地下拳击的时候他们就该寄一打了。”杰克抱着水瓶回忆了一下,说道。

    ……

  “不论如何,你需要一个新造型,放下那个面粉袋!那个不是饰品。”

 

  7

  华灯初上,英国人的夜生活刚刚开始,现代与历史完美的交融与此。雅阁戴着羊绒高礼帽,身穿骚气的紫色丝绸内衣,外套一件呢子长风衣,紧身皮裤加高筒骑马靴完美的衬托出那一双大长腿。

  小巷黑漆漆的,雅阁不禁加快了步伐,希望着早点到家,然后舒舒服服的摊在长沙发上看报纸,这时候杰克会从背后偷偷靠近妄图吓唬他。

  杰克。想到自己可爱的养子,雅阁翘起了嘴角,心想着今天装作生气把孩子撵出去,现在小鬼怕是委屈的像个200斤的金毛犬蹲在家门口吧。这个黑历史一定要留下来作为把柄。

  快到家门口了,台阶下站着一个黑乎乎的人影。

  8

  没有什么希望是不可破碎的,如果有,那就是绝望的分量还不够重。

  雅阁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深刻的理解这句话的哲理。

  在弗莱家门口,一身高定的雅阁和杰克相遇了。

  只见杰克的头发被染成了一撮紫色,一撮儿黑色的杀马特,摩丝擦多了跟刺猬似的朝天耸立,额前飘逸的刘海是白褐金的三色渐变。

  “?”

  看到雅阁回家,杰克邪魅一笑,在手指上摆弄了几下,雅阁这才注意到杰克手上不知套着什么,按下按钮发出了一会儿红一会儿蓝的光,在黑夜里明显的好像白纸上的墨点。

  按下按钮,双脚分立,杰克把双手高举过头顶,向雅阁炫耀今天刚刚从中国小伙伴那里学来的某音热舞。

  灯光随着手像蝴蝶般翩飞,晃出一片炫彩的影子。照映出雅阁面无表情的脸。

  ‘眼睛有点疼。’雅阁一边拿出手机录像一边默默想道。

  

  9

  我上辈子欠你的。面对邻居们“看,这里有个傻子”和“弗莱家的未来完蛋啦”的同情眼神,雅各布充分发挥自己在酒馆赊账的厚脸皮,面不改色的提溜起儿子的后衣领。

  哎嘿 ~  Σ( ° △ °|)︴

  嘿呀~ヽ(o`皿′o)ノ 

  该死的小兔崽子吃的什么提溜不动啊!

  面对老脸一红的雅阁,杰克的求生欲让他按下了嘲笑对方不过44岁就年老体衰的心思,乖乖的跟着进了家门。

  面对倒坐在椅子上,横拿手杖剑的养父兼老师深邃幽黑(deep♂dark♂)的眼神,杰克经历了由“老师生气了我要道歉”“可是我为什么要道歉”“不道歉了明明是你先抛弃我”“你瞅啥,再瞅我戳你眼睛”的心理变化过程,理直气壮的顶嘴到:“死老头子我@#%&*¥!~(:)”

  “杰克,听我说…”

  “我不听不听%@!¥&)+、~#”

  无法沟通,看着好像狗狗在被主人拉走的时候会赖地上一样撒泼打滚的养子,雅阁从长风衣里掏出了手机。

  “您好,这里是朗伯斯疗养院。”

  

  10

  “嘿!你这该死的18世纪的老古董,明明一副混混样装什么绅士!放开我我没病!”

  面对被强壮的黑人护工像拖面粉袋子一样拖走的杰克,雅阁无力的把脸埋进了双手里,深深地,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精神病院的院长一脸我理解的表情拍了拍他的肩。

  

 ---------------------------------------------------------------------------吱个声证明我还没死T﹏T


评论(11)
热度(39)

© 极圈(退坑中) | Powered by LOFTER